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国庆节,是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节日,有着特别庄严神圣的意义。自1949101日下午3时,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101日就成了中华民族普天同庆的日子。

爱国是不变的主题,艺术是最美的天空,正值此国庆佳节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各班级学生们举办了国庆主题板报黑创作活动,现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板报采用丰富的色彩与元素,凸显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庆华诞,逢盛世,壮山河,秀我中华!祝祖国,永太平,举英豪,开创新局!


“举国同庆,祖国万岁”百年峥嵘岁月,百年精神传承;这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充满神奇的祖国;这是铸就辉煌、毅然奋起、收获成功,开创新局的中国。祖国的大好河山借用水彩的模式仿佛身临其境,借此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我们感恩生活在伟大的祖国,尽享盛世繁华。我们把国家的恩情捧在手心,放在心上,丰富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我们新一代青年必接过强国梦的接力棒,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盛世中国,迎华诞,奋斗青春,我的中国梦。

同学们一笔一划精心书写绘制的黑板报,洋溢着青春气息,充斥着“心向祖国,热爱河山”的热情,回响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闪耀着“激昂向上,奋进新时代”的光辉!

 

图片:学生会

文稿:采编部

审核:黄凤仙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