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勇毅前行 ——附中党支部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记实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10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附中党支部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记实

  

  

  

  

时值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之际,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也落下帷幕,附中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组织安排了一次集体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中,黄凤仙书记就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她以五个“深刻”全面阐释对会议精神的理解。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深厚感情,切实学出政治立场;深刻领会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学出信心底气;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切实学出目标方向;深刻领会统筹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切实学出责任担当;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学出精神动力。

  

  

深入学习交流

与会党员同志在先期自行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在黄书记的阐释启示下,纷纷踊跃发言。同志们表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砥砺奋进、求实务实、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在全校师生面前要走在前、作表率。同志们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实干作风,提升教学本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教学与管理见行动、见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支部委员会

2022.7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