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微光,可成星海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0

尹红梅同志,预备党员,一位人民教师,基层工作者。

3月份,疫情卷土重来,上海成为没有硝烟的战场,所有人都共同努力,众志成城,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到处可见的逆行背影,那是广大抗疫勇士奋不顾身,勇担重任,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钦佩!

 

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我校党支部在疫情来临的第一时间就倡议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建功力行在岗,牢记使命担当”,寄望全体党团员在防疫过程中和线上教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同心戮力,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的最坚强堡垒。在居家隔离期间,尹红梅同志和一批留校教师主动报名参加校园志愿者活动,为保障师生用餐,到食堂去帮忙打包运输盒饭。复学后,尹红梅同志在课外时间又积极投身到校园核酸检测工作中去,每天协助全校师生核酸检测等工作。响应教育局的号召,主动参与到等级考、高考、中考的点对点核酸工作中去,为考生、教师和家长服务,为各类考试的顺利进行,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党团员一起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奋战在各自的战斗岗位上,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带头表率,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抗击疫情。

  

  

  

用关爱诠释师者仁心

尹红梅同志作为学校的团委书记,既要做好学校的管理工作,还兼顾高二年级历史学科的教学,并且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拿到心理辅导证书,为我校建设师生心理健康园地提供了有力支持。她在疫情期间时刻关注着学生的学习和身心健康状况。平时,她不仅认真上好每一节历史课,认真批改作业,为学生答疑解惑。还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校园网等途径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控疫情和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力争起到积极的引导和带动作用。策划建团100周年纪念和学校“心理健康月”等一系列活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思想进步,更好的发挥青年的主力作用。

  

  

  

  

  

尹红梅同志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投身到抗疫工作中去,用行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总说“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很多人做的比我多,比我辛苦。”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支部委员会

2022.7.20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