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同行守‘沪’”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0

疫情隔离不隔爱,病魔无情人有情。上海正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所有人都共同努力,众志成城,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到处可见的逆行背影,那是广大抗疫勇士奋不顾身,勇担重任,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钦佩!为弘扬战“疫”精神,铭记最“美”场景,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以“众志成城,守“沪”家园”为主题的绘画大赛活动,让我们用心描绘抗疫期间的“最美逆行人”来表达自己对抗疫的坚定必胜信念!同时,也表达了对在这场战役中默默奉献的英雄们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收到了众多作品,我们在其中选送了10个优秀作品参加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开展的“同心抗疫,同行守‘沪’”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有5位同学获奖,以下是高中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平安》   高二2班 康佳怡

  

  

  

二等奖  

  

《同气连枝,一心移疫》 高一2班 沈雯婷

  

  

  

三等奖

《夜晚的太阳》 高二2班 吴静怡

  

  

《奔赴黎明者》 高二2  周紫涵 

   

  

《必胜信念》 高一3班 何可人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