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榜样,青春能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20212022学年工商附中市、区先进班级和三好学生风采展

  

  

  

·20212022学年上海市三好学生·

高二(4)班 戚润舟

戚润舟同学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作为一名团员,她严于律己,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同时勇于展现自我,担任过学生会采编部部长一职,负责学校公众号、校黑板报文字内容、作文比赛安排、带领部员在校检查等工作,曾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踊跃报名志愿者服务,乐于帮助身边人。在校期间,她多次荣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未来,她也将继续完善自身,为梦想奋勇拼搏,绽放青春。

  

  

  

·20212022学年浦东新区三好学生·

高二(2)班 章沈羿

章沈羿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能力突出,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沈羿同学是一个学习认真,刻苦努力的先进团员。她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时刻保持着严谨细致,求实苦干,谦虚的作风。若遇到问题,总会想办法去解决克服,乐观积极面对问题。面对着未知的未来,奋勇拼搏,继续前进,是她对自己的期望。

  

  

·20212022学年浦东新区先进班级·

高一(4)班

高一(4)班是一个团结友爱,刻苦奋进的集体。明确的学习目标,良好端正的学风和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是班级的学习特色。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学校的各项活动,在校园各项活动中大放光彩。在教师管理和学生自主管理的有机结合之中,班级有条不紊地运转着。此外班级也注重德育教育和法制教育,重视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