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0

20211222日中午,在学校党支部和校团委的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里拉开序幕。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55名,代表全校学生。他们当中有优秀的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有勤恳踏实的班团支书和班干部。大家齐聚一堂,共商我校学生会的新发展。

  

  

党支部书记黄凤仙同志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勉励大家展现青春风采,谱写青春篇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学生会会长马雪静同学关于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演讲稿,介绍自己的优势。

  

现场的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学生会的发展考虑,投出了宝贵的一票,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委员能积极进取,努力创新,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作用,坚定责任感,为学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服务,以昂扬的风貌庆祝建党百年。

  

  

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玢、赵雪玥、卢澍林、黄   毅、金洁妮、俞文琪、陆宇飞

  

  

撰稿:卢澍林

审核:黄凤仙

摄影:李小娟

编辑:江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