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工商附中学生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教师篇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3

金风送爽,枫叶蹁跹,迎着桂香沐暖阳,工商附中学子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而带领和陪伴孩子们同去的我们可敬的老师们,也迎来了一次别具风格的团建活动。得知去欢乐谷的消息后,和同学们一样,老师们也早已难掩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



欢乐谷日记

2021.11.04

来到欢乐谷,就一个字 高兴(happy)!



教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燃烧自己照亮祖国未来的一炬蜡烛。我们的肩头背负着希望和责任,心中藏着对学生深深的爱,所以我们的脸上常常写着严肃。我们工商附中的老师们,辛苦了!今天我们暂时离开了三尺讲台,今天让我们做回自己,尽情开怀。

人说:生活除了眼前,还有诗和远方;让我们也偶尔寻找人生最华美的奢侈,最灿烂的自由。



欢乐的一天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一个城市的童话,每一个坐上它的人,无不怀着纯真的心情和美好的幻想,也有人说,骑上旋转木马可以实现你一个美好的愿望。

看着洋溢在附中老师脸上的开心的笑容,仿佛我们又回到了少年,那个青梅竹马的时光。

我们每位老师的心中,都住着我们的学子们,所以,他们对生活和未来有太多美好的期许。

愿我们的老师们:千帆过尽,初心不改,归来仍是少年。



- “老夫”聊发少年狂?哈哈 -



团建活动/厨艺展示

在校长室和工会的组织下,我们的团建活动,美味又精彩,老师们展示了自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综合实力……美食再加秋日的暖阳,就说诱惑不诱惑?看看瓶子好像是beer……还有写在老师们脸上满足和幸福的表情。作为学校发展重要的环节,校长室对师资团队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给予高度的关注,对教师的发展提要求,创条件,这一切都促进了教师团队的快速成长,并显现成效。工会工作也更加细化,对教师的成长和关心不断发力,成为老师们安心开心工作的坚强后盾。嗨,工商人,你好,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后勤,归途


前面尽情的玩耍的我们,总有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看看我们的后勤--张康成老师,点赞!点赞的还有我们伟大的祖国这个坚强后盾,疫情全球仍在肆虐,而我们得以安全的出行。



带着快乐,带着我们的孩子们,依依不舍踏上归途。



欢乐谷,再见

see you next time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美好的回忆可以永远长留,欢乐谷带给我们的欢乐,伴我们重新启程。


撰稿:贾昊天

审核:黄凤仙

编辑:江  欣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