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欢乐谷 悦动我心舞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3

清秋佳日,天高景澈,学校组织“欢乐与梦想同行,青春携使命远航”为主题的秋游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师生整装出行,前往上海欢乐谷,在“行走”中感受祖国的强大,在“行走”中坚定自己的使命,一堂生动、飞扬的课堂就此拉开了帷幕……

安全先行整装待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课堂的打开方式必然是全方位的。教导主任印建付老师在出发前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课:有疫情防控要求的再落实、文明出行要求的新期待,也有欢乐谷活动项目的全面介绍、浏览安全要素的温馨告示,这是一次拥抱欢乐的体验课、也是学校风貌的展示课……行程未始,课程先行。全体师生怀着兴奋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列依次上车。


在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绽放欢情

从学校到欢乐谷距离虽远,但是路途上的等待,已经让同学们要迫不及待地在抵达欢乐谷后,直奔自己喜欢的游乐项目中去了。欢乐谷里有惊险的谷木游龙、天地双雄、大摆锤,也有有趣的欢乐对对碰、摇摆伞、尖峰时刻……惊险刺激的谷木游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过山车形式,带给人10次零重力的感受,挑战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带来1200的呼啸之旅;旋转翻腾的大摆伞让你在空中的时候释放自己,把身上感受的刺激尖叫出来,绽放你的快乐,大家一起绽放更多的快乐!

①飞动大摆伞


②旋转木马转转转


③欢乐碰碰车


④绝顶雄风大冒险


⑤激流勇进


⑥……



满载欢乐与梦想,归航

快乐总是短暂的,一天的疲惫难掩一天的欢乐,归途中我们回忆着今天的美好瞬间,悦动的心情如同翩翩的舞者。同时我们感谢着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能有安全健康的环境,同时也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您的坚强保护下,我们才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撰稿:高  永

摄影:高  永

审核:黄凤仙

编辑:江  欣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