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开闭幕式纪实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4


2020学年度是不平凡的一年,是附中人奋发进取的一年,是各项教育教学和组织管理上台阶的一年。工商附中工会分别于202162130日举行五届四次教代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就2020学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的同时,加强对师德师风的教育和五项管理的推进落实,并对新学年度的工作安排和师资调整做了详细讨论和说明,同时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述职和群众评议。

五届四次教代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凤仙校长做了关于党史学习之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和贯彻落实教育部“五项管理”宣传的相关报告。

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中,黄凤仙校长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党员先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五项管理落实中,黄凤仙校长就严格手机进校园;每天睡眠8小时以上;规范课外读物进校园;精心设计严控作业总量;落实三课两操两活动,增强体质等五项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黄瑞林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就考勤制度和下学期课务安排总原则进行了解读。


五届四次教代会闭幕式


闭幕式由黄瑞林副校长主持,首先由中层领导干部就各部门在本学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述职,并接受民主评议。教导处主任印建付,招生办主任赵梅霞,综合办副主任刘乐花,校团委书记尹红梅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他(她)们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梳理和回顾工作重点,突出成绩的同时也反思工作不足,虚心接受全体教师的民主评议。


闭幕式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兼校长黄凤仙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勉励全体教育同仁,在2020学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基础上,鼓足干劲,奋发有为,每个年级都要在新学年度中有新目标,做出新成绩,以优异的表现向党的百年献礼,向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工商附中工会

校长办公室

2021.6.30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