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榜样,青春能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6

20202021学年工商附中市、区先进班级和三好学生风采展


——20202021学年上海市三好学生——


高二(3)班  马雪静


马雪静同学性格开朗,阳光自信,爱好广泛。作为学生会主席的她,努力将能力转化为替同学服务的动力,既做一个“品学兼优”的自己,更做一个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楷模。她在班级时会做好自己的工作。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时会积极主动地教导帮忙,时常协助老师,分担班级业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老师的得力助手。





——20202021学年浦东新区三好学生——


高二(1)班  严子长


严子长自入学以来一直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能力突出,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一直担任班长的职务。学习上,在老师的教育和父母的关心下,养成了勤学善思的良好学习习惯。生活中,待人热情,尊敬师长。工作中,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他组织了多次班级活动,如学校运动会,社会实践等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班级的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面对着未知的未来,奋勇拼搏,继续前进,是他对自己的期望。





——20202021学年浦东新区先进班级——


高一(4)班


高一(4)班是一个团结友爱,刻苦奋进的集体。明确的学习目标,良好端正的学风和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是班级的学习特色。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学校的各项活动,在校园各项活动中大放光彩。在教师管理和学生自主管理的有机结合之中,班级有条不紊地运转着。此外班级也注重德育教育和法制教育,重视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