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15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花木萌动,大地复苏,新学期也如期而至。工商附中全体师生汇聚操场,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共同拉开新学期的帷幕。

升旗仪式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期待新的美好。

载着希望,面向未来,我们迎接新的挑战。

春风送暖,五星红旗迎风展。


校长新学期致辞


黄凤仙校长为新学期致辞。

黄校长表示全体工商附中人在“畅享成功”的理念指引下,紧紧围绕“价值引领、制度管理、质量提升”的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居弱图强。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发生的变化:学校环境有所改变,学校文化逐步形成,教学质量有所提升,德育活动活力彰显,教师队伍日益改善。

同时表示2021年的春天来到了,建校20周年,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将附中建设为干部担当有为、教师治教有道、学生成长有梦的活力校园。为此向所有工商学子提出以下几点期许:珍爱生命重安全;勤奋刻苦会学习;学会自理长本领;爱护环境讲文明;遵规守纪有道德。

希望全校师 生发扬鼓足干劲、努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学习中,书写新学期的满意答卷。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会主席马雪静同学上台发言。

她既从自身学习方面也从学生干部工作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对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规划和新学期的展望。希望在新的学期同学们在行为规范方面做到更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气象!让我们全体师生以校为家,同心同德,同力同为,给力青春,放飞梦想!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