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芬芳迎新“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6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



新春将至,为弘扬春节传统文化,提前让师生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122日中午,我校开展了“浓墨芬芳迎新春”的活动,组织爱好书法、有书法特长的师生共写春联。


活动现场,摆好了长桌。老师们和学子们或泼墨挥毫、或笔走龙蛇,或含羞试练,或拜师求教……不一会儿,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福”字、大红春联纷纷呈现。教师们不禁说道:“手写的对联更有年味。”更多的师生竖起大拇指赞叹:这个活动好,让师生同台书写,一幅幅对联、一个个福字展示着中国的文化自信,太有意义了!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辛丑牛年新春来临之际的祥和与幸福。


校园喜迎新春,师生共传文化。师生共同抒写炽烈热忱的爱国情,激发创造美好中国的赤子心!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