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互动 共谋发展 ——记工商附中五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3

2021119日,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按照学期末相关安排,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党政领导述职接受评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教代会上,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凤仙同志做了以《融入、规范,服务,依靠》为题的个人述职报告,报告中她以接地气的方式,务实的态度,敢啃硬骨头的魄力,与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促使附中的工作局面有了较大改善。


黄瑞林副校长随后做了《积极应对,共谋发展》为题的述职报告,报告主要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及学校安全等方面展开,梳理了本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和个人实践,从整体上反映了学校工作的重点和成绩,同时提出了问题和对未来的思考。


两位校长述职完毕后,学校工会组织了测评,全体教职工填写书面测评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达了个人对领导的评价。

本届教代会暨党政述职评议大会不仅增强了校领导干部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对领导工作的认可,为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