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 共镶未来 ——党员民主生活会纪实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校教育与教学当中,2021120日下午,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本学期期末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支部成员进行了评议,黄凤仙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家汇报了近半学期以来支部工作情况。

会上,大家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给所有成员进行了互评。


通过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既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同志之间的互帮互助得到了良好的展现,激发了巨大的工作热情和力量,这将为以迎接建校20周年校庆为契机的学校工作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

2021.1.20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