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工商附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4

1125日,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支部委员会在阶梯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月松老师、组织部部长傅敏娜老师和组织部潘东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首先支持人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2人,实到正式党员11人,1人因病请假,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接着,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两名支委、一名书记。学院党委组织部长傅敏娜老师宣读任命决定,任命黄凤仙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负责全面工作。支委会协商进行了委员分工:杨帆同志担任组织和统战委员,高永同志担任纪检和学习委员。


随后,学校支部书记黄凤仙同志具体介绍了每一位党员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整体发展的现状,表示一定会带领党员和班子成员,不忘初心,克服目前办学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发展内涵;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围绕学校近期和三年发展规划,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月松同志讲话。他对附中支部提出希望:附中支部要建立常态化的党建机制;加强“三会一课”,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培训,立足岗位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党员的培养、考察、教育工作;鼓励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


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李月松书记对黄凤仙同志进行了组织谈话。勉励和要求她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学习,带好队伍,在附中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务实创新,把附中建设得更好,为普普通通的百姓家庭培养好孩子,为祖国的建设培养好人才。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