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阳光体育快乐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3

20201026日—116日是我校的阳光体育活动周时间,在6号上午进行了部分赛事的决赛。早上9点,全校师生陆续到达指定的位置,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热闹非凡,泾渭分明,忙而不乱,有条不紊。

第一个项目是高二(2)班与高一(1)班拔河比赛的最后决赛。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两边运动员们立即双手紧握缰绳,双脚牢顶地面,身体重心后移,卯足力气将绳子拉向自己。齐刷刷的口号使整支队伍变得更有力量,每位运动员都咬紧牙关,没有丝毫松懈,最终高二(2)班获得最后胜利。


我们的教师队伍在感受到比赛热烈的气氛后也跃跃欲试,主动挑战了冠军队高二(2)班。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师生共乐、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教师队取得了胜利。

正所谓

赛事又将起,赢得学子心意。

古今多少教育事,情怀一轮又一轮。

秋风慵懒拂面来,却是难得偷闲人。


第二项双人背夹球,在比赛过程中各班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其中有些同学在夹球时意外摔倒,但他们也并没有放弃立即爬起再继续冲向终点。第三项的颠球更是将同学们的心连为一体,一起朝目标努力。


第三项的击板颠球更是将同学们的心连为一体,一起朝目标努力。


最后是老师们的踩气球比赛,老师们分散在操场上,一边小心的观察着别人一边护着绑在自己脚上的气球。突然一位老师开启了猛烈的进攻,随着的一声,气球爆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老师们围在一起进行攻击,烈日炎炎,老师们体力开始逐渐下滑,经过几轮战斗操场上只剩下四位女老师,在同学们的热情呼喊下最后一轮攻击开始了,女老师们组队攻击愈发猛烈。“543210”比赛结束,一位老师获得最终胜利。


黄凤仙校长为我们获奖的班级代表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体育活动周到此告一段落,在这次运动会中比赛中成绩已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同学们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他们为了自己班级的荣耀而战斗不论输赢他们都是这次比赛的胜者。

人生的许多寻找,不在于千山万水,而在咫尺之间;人生的许多魅力,不在于完美,而在于对缺憾的回味;人生的许多成败,不在于结果,而在于内在的品质。

  

采编部:戚润舟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