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迎中秋,庆国庆”黑板报评选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4


十月,秋风送爽,分享喜悦。在这欢喜之日,愉悦之时,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迎来我们伟大祖国的71岁生日。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创造了璀璨的文化。多少年来,我们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迎来今天的繁荣富强;多少年来,我们人民历经磨难,才有了今天这幸福生活。

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举办迎中秋,庆国庆黑板报评选活动。同学们用画笔为祖国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各个班级在空余的休息时间竭尽全力齐心协力创造了一个个精美的黑板报。无论是经验稍显不足的高一、相对经验丰富的高二还是即将面临高考学习、压力繁重的高三,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在文字、排版、色彩等各方面都拥有着自己的风格与想法。同时在本次的活动中也促进了同学们更深刻的友谊与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合作意识。

  

本次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高二(2)班


二等奖:高二(1)班    高二(3)班    高一(1)班

高二(1)班


高二(3)班


高一(1)班


三等奖:高三(3)班    高一(4)班    高三(2)班

高三(3)班


高一(4)班


高三(2)班


其他班级的优秀作品


筑梦灯火万家团圆,国庆盛世锦绣中华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之际,工商附中在这里给大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圆满!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人民幸福!



撰稿:戚润舟  卢澍林

图片:沈依婷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