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课堂,深耕教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帮助新教师迅速成长,1024日下午,我校语文教研组在高三(3)班展开了语文公开课及评课活动,学校副校长,语文一线教师黄瑞林向大家展示了一堂精彩的语文课《伶官传序》。


黄老师上的这堂课设计新颖,思路清晰,迁移课内外知识,紧扣高考考点。他运用生动有感染力的语言教学,拉进了文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再加上高考同类试题的解析展示,激发了学生主观探索课文的欲望。其次,黄老师重视课内实词虚词的训练,给学生充分的指导,以各种形式的练读,培养了学生对课文的感受,欣赏和评价的能力。


公开课结束后,语文组老师们进行了积极地评课,听课老师们齐聚一堂,把对这节课的看法和意见形成文字,写进了评课稿中。相信工商附中语文组的每一位老师,通过集中学习,互相取长补短,能更快成长!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