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高二年级9月月考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8

92312时,高二年级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9月月考质量分析会,校长黄凤仙、副校长黄瑞林、教务主任印建付及全体班主任、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高二年级组长张康成老师就年级月考成绩做了详细的对比分析,肯定了这一阶段的教学,同时指出了不足。各班主任及学科教师也详细地分析了此次月考中所出现的问题。黄凤仙校长就“研究各科考点、加强学科交流、加大管理力度、实施分层教学”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老师们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并激励所有老师顺应时代,积极进取。

最后,黄瑞林校长就考试的意义和功能要求老师们重视“考试”对学生的评价功能、教育功能、提升功能,同时指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老师“保持定力,精耕细作,再创佳绩”。

2020924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