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前行——工商附中高一阶段考试成绩分析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1

工商附中高一阶段考试已然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已在脚下。为了让各位教师能以本次考试为例自我分析考试的成绩,找出优势和不足,以便今后更好的提高和进步,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在教务处印建付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细致详细的成绩分析大会。


本次会议第一项,由年级组长杨帆老师对高一考试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第二项由学科的备课组长就本学科的优势与不足去深入剖析,让教师们可以更好的反思原因并跟进找出各班各学科的培优生和学困生,以帮助他们更好的进步。第三项由班主任对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找到今后的应该努力的发展方向,最后由两位黄校长对高一的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期望和目标。此次会议效率很高,老师们积极参与,提出个人想法,让每个人受益匪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本次成绩分析会只是我们成长的一小步,学生成绩的提高也离不开我们正确客观的分析和改进。高一全体老师们会在每一次的考试过后,都会带领学生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飞跃!

2020923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