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安排告家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5

各位同学、家长: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结合寄宿制学校特点,我校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及教学安排如下,请各位遵照执行。

一、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1、中秋、国庆放假101(周四)—109(周五)(共9天)(将109的课调整至1011)。

29267:00学生返校,27日(周日)按周三课表上课,30日(周三)按周五课表上课,下午200学生离校。

31097:00学生返校,10日(周六)、11日(周日)分别按周三、周四课表上课,假期结后的一周连续上课7天。

二、国庆、中秋重合,放假时间长,人员流动大,管控和防疫工作压力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安排,要求全校师生做到时时防控,不到外地,师生离沪按相关要求上报;尽可能不聚集,少外出,如需要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及时消毒。请家长协同学校做好孩子安全教育工作。谢谢配合!

三、放假期间,各学科均布置适量作业并在班级群里告知,请家长督促学生完成相关作业。

  

工商附中校长室

2020.9.24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