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教育局沈丹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44

2020826日下午,浦东新区教育局沈丹一行来我校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开学工作。我校校长黄凤仙,副校长黄瑞林,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暑期末,学校针对开学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自查,全面梳理排查了学校各项开学条件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和卫生问题。

沈丹一行到学校门卫、教学楼的各班级、实验室、卫生保健室、洗手间、应急医务隔离房、临时观察点,食堂、寝室等场所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询问。重点关注了学校进出门制度,师生防疫物资和教材准备、师生返校统计情况、师生入校前14天的防疫措施、实验室和配电房及消防器材的管理、学生用餐方式、学生公寓防疫物资配备和安全演练等情况。校长黄凤仙、副校长黄瑞林和大学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永生对上述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过程中,浦东新区教育局沈丹一行对我校的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环境的改变,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保障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沈丹表示,她今年是第三次来工商附中了,感觉变化很大。对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秋季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师生在校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都表示很满意,也对不足之处做出指导:教室后门做到早开晚锁、实验室补上记录台账和禁止抽烟标志放在校门口明显处。

校长黄凤仙介绍学校处理异常人员隔离观察办法等。


副校长黄瑞林介绍各班级防疫宣传、每班级1号柜都备有防疫物资,课桌保持间隔1米距离等。




沈丹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卫生保健室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及防疫流程。




后勤保处处长张永生介绍师生用餐及住宿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长黄凤仙和副校长黄瑞林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快速整改意见,以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安全保障、如何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为新学期工作重点,确保了工商附中新学期开学的好开头,以防疫为重点的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也深得家长好评。

202093

编辑:校办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