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护“花”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43

同学们,疫情之下,暑假过后,欢迎回归校园。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已做好全面的准备,为你们的到来,为你们的成长。

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你回家,教职员工们全力做好返校的保障工作。


阶梯教室等你学习,操场等你奔跑,还有各种惊喜等你发现······


开学之前,学校召开了各类会议,布置、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工作。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个年级的老师们分别召开了年级大会和新教材培训交流会,会上老师们积极交流,分享对新教材的解读,研究新高考政策的要求, 努力构建丰富有趣的多元化课堂。


为了安全保障,学校定期进行了教学楼和宿舍的消杀通风工作,保洁阿姨每天进行清洁打扫。


开学季,已来临

新征程,奋拼搏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