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一新生家长会 ——不“疫”样的家长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93

为了让高一新生的学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和高中的学习生活,我校于2020816在线上召开了高一年级新生的第一次家长会,由黄瑞林副校长为学生、家长进行指导和建议。


在此次会议中,黄校长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向家长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了解学生在校的一日常规与学习生活。接着黄校长向家长简要介绍了水平考、等级考、高考科目3+3设置与要求并指导家长合理规划学生的学习生涯。


然后,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的要求,黄校长强调了暑假及开学的要求,强调了在开学前14天(即从816日起)学生不得离沪,注意日常的安全安全防护等。

最后希望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促进孩子的成长,见证孩子的成才!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