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 知 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99

各位考生、尊敬的家长:
    我校2020年普通高中班征求志愿预报名登记工作开始了,为做好征求志愿预报名登记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征求志愿预报名登记对象 :
    凡参加2020年上海市中考,填报志愿时没填报我校(或其他情况),且填过同意征求志愿的考生。
    2、征求志愿预报名联系方式:
    021-68020090   021-68020091(呼叫转移,随时接听),还可长按并识别招办主任“二维码”名片,进行预约登记。

    3、征求志愿录取原则:
    ⑴仅限于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⑵我校在该区有征求调剂志愿名额(符合各区补录条件);
    ⑶达到我校征求志愿分数线。
特别提醒:预报名登记不收取任何费用!!!
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可按如下方式进行:
    1、学校官网:www.fz.sicfl.edu.cn(若手机搜索不便,建议把上面网址复制链接到电脑上操作,IE浏览器升级9.0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等)
    2、学校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查询

祝考生中招录取顺利!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
2020年7月3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