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业水平等级考送考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30

今年等级考考试时间为66-7日,是疫情期间面临的首次大考,为了认真贯彻落实2020上海市普通高中等级考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安全且顺利完成,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等级考及送考工作。202064日中午,学校教导主任印建付老师组织召开了等级考送考工作会议。


会议上,印建付老师就相关证件的处置、考试的几个时间和时段、考试候考空档、文具要求、离场要求、疫情个人防护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要求全体送考老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全,要求带队老师必须清楚各项须知,要求班主任在考试期间,注意观察学生身体、心理健康状况,及时疏导。

会上各位老师都积极发言并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此次送考工作,确保我校考生顺利参考。

学校黄平书记最后讲话,要求全员重视过程细节,要求全员手机保持畅通以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求班主任班会课着重强调今天会议精神,并预祝参加此次考试的学子们都可以考出理想成绩。

教导处   

202064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