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冲刺阶段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31

为了充分应对2020年高考,加强对高三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校于今天召开高三年级冲刺阶段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导主任印建付同志主持。

黄平书记首先在会议讲话,提出“会议要聚焦业已临近的高考,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学备考为指导,着重围绕两次模拟考相关数据、学生近来学习、生活、心理等状态以及当前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集中分析,要从各种数据研判中寻求规律,发现问题,为后续教学、管理找支点、注力量、求对策、寻突破”。并希望高三团队“要增强信心,提高斗志,坚定目标;要迎难而上,求真务实,积极备考;要立足考纲,立足考题,提高效率;要掌握学情,学科协作,齐抓共管。以最大努力创最好成绩”。

印建付主任对近期高三教学工作及两次模拟考试相关数据进行了通报和详尽分析,对后阶段教学重点加以明确,对努力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聂有全主任对高三年级工作作了小结,对各学科教学情况作了介绍说明,对高考冲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与会老师也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竭尽努力,争创佳绩。

教导处   

2020528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