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激发斗志 拼搏续写辉煌 ——工商附中隆重举行迎战高考誓师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20

十二年磨一剑,七月试锋芒。2020518日,为了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高考备考中去,在距高考还有50天的日子,工商附中高三年级隆重举行了以 ““备战高三,续写辉煌”为主题的誓师大会。参加此次誓师大会的人员有工商附中领导、高三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会场秩序井然,学生们精神饱满。

誓师大会在激情澎湃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中,拉开了序幕。大会由政教处聂主任主持。首先由高三年级学生代表王旭同学发言,发言中他真情吐露了高三学子临近高考的心声,表达出他们刻苦攻关、顽强拼搏的信心,以及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信心。



高三年级的教师代表杨帆老师作了发言,提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应该放下手机和闲书,学习英雄们在抗疫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为国为民的精神,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努力,在即将到来的高考战争中背水一战。


家委会代表衣主任也发表了演讲,衣主任的话也正是每个家长对于自己孩子的期盼和淳淳教导,告诉同学们迫在眼前的高考的重要性,也告诉同学们要心怀对未来的信念,尽心尽力,心无旁骛地坚定地前行


衣主任还特意为老师们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准备了一面锦旗。


在衣主任激昂的演讲后,黄平书记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告诉同学们怎么用好这50天至关重要,不要荒废这十二年日日夜夜的努力,打好这场仗,走好人生路。黄书记睿智亲切的话语,让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期望。


最后,全体高三学生在沈天懿的带领下,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出了自己迎战高考的信心和斗志,嘹亮激越的呐喊,庄严凝重的神情感染了会场上的每一个人,经久不息的宣誓词响彻会场。

大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把自己的名字写到了学校为高三学子定制的“工商情,学子梦”条幅上,胸怀远志奔理想,脚踏实地迎高考。


师生共谱未来梦!


面对高考,风雨兼程,高三师生,携手同行。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高三全体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相信在工商附中校领导、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高三学子一定会脚踏实地,实现誓言,摘取成功的硕果,创造新的辉煌。

报道人:采编部 杨栎文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