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领导沈丹一行莅临我校复查高三复课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70

2020423日午间,区教育局领导沈丹一行来我校复查高三复课复学准备工作。领导们首先对学校热成像体温筛查仪、临时留观室、教室、卫生间、学生就餐安排、宿舍楼等防疫准备工作以及紧急突发情况下隔离点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地实地走访复查。特别对学生入校测温、异常情况留观、入班路线、教室入座、盥洗室环境卫生、防疫物资管理、宿舍防疫措施、学生用餐模式等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建议,同时也对学校认真做好各项难度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领导沈丹一行在一楼会议室与我校黄平书记等防疫工作组成员们开展本次防疫检查工作的总结会议。

  

  

  

  

  

  

  

  

  

  

  

检查结束后,黄书记要求各级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区领导所提出的具体、细节的整改建议,立即完成各级各项工作的整改和完善工作,以确保高三学生复课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规范到位的开展。

疫情面前无小事!附中人正在努力完善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将在不久的花开季节里,与书相伴,与爱同行!

撰稿人:胡桑桑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