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沈丹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高三年级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30

2020416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沈丹一行来我校检查和指导高三年级复学复课的防疫物资储备、信息登记制度执行情况、师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制度汇编、疫情防控方案等资料,听取了黄平书记与德育主任兼高三年级组长聂有全的专题汇报,了解了学校复学复课防疫物资准备、外地老师返沪隔离、师生返校后的教、学、用餐等管理情况。


随后,沈丹一行到学校门卫、教学楼的高三班级、医务室、洗手间等地查看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医务观察、隔离设置,仔细询问了学生用餐隔离、住宿与走读生的安全等问题,也对我校复课工作做出指导:要求稳抓落实,责任到人,加强属地联系。


检查结束后,书记要求各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检查组意见,再次认真梳理防疫复学工作的各项制度和预案。再次把复课准备工作的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次日,书记就这项工作又指出:“各位相关负责人,基于我们自身在联防联控期间的认真工作精神和务实工作基础,加上本校人员通力合作和高效的应急处置能力,我们克服了极大困难,接收并完成了教育局第一次复课临检。各位辛苦了,感谢大家!

本次检查情况特别是存在问题已报告理事会。

考虑到近几天里还将面对市场所、卫健委的继续和更严苛的检查,提请各位思想重视,做好随时迎检准备:

1、复课势在必行,我们首先要把我们职责、份内、可为、能做的工作做好做实,倘若按实复课遇到些困难,我希望这些困难不是因为我们不作为所引起的。

2、如果说这次检查制度建设、各种方案基本通过实属不易,接下来变为落地、可操作则更是关键和考验,难度更大,何况时间紧迫,各位费心,务必抓紧一一落实。

3、高三年级首当其冲,请高三团队紧急行动,争分夺秒把包括教室安置、家校联系、开课准备等等问题细节都早作考虑打算和抓紧行动,有什么问题困难随时与学校或相关部门联系,会同解决。

时不我待,大家一起加油!”

2020417日 星期五

编辑:校办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