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致全体党员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27

致全体党员:

今天是元宵节,却难说团团,也困闷圆圆。心中的万语千言千回百转,只有祈福我牵挂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也许我们不能舍生忘死奋战在抗疫最前沿,但只要你仍坚守本职岗位,竭力尽心,不彷徨,不推诿,不懈怠,就是为打赢这场战“疫”在攻坚克难。

也许我们无法在绞杀这梦魇般的病毒中做出专业贡献,但只要你自律从严地响应政府号召,即便静心宅家守住一方平安,就是在为最终战胜病魔出力,就是践行爱党爱国誓言最完美最真切的体现。

暖春不会因疫情不再到来,寒冬也不会因病毒不再走远。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没有任何力量,任何困难能够阻挡祖国天朗气清阳光明媚的春天到来。

值此当前决胜抗疫的关键,我们都鼓足勇气,坚定信念,以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把牢健康关,为遏制住疫情蔓延,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尽一份心力、一份贡献。

祝你健康,祝你平安!

附中党支部  

202028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