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在《实施线上教学工作方案》中相关纪律要求决定——“四个要、四不要、四争做”的纪律要求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33

针对教育局关于实施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贯彻落实,党支部特制定纪律要求如下:

    1、要对政府实施本次线上教学工作必要性有正确的认识,不要成为局外者,旁观者,议论者,争做顾全大局的担当者。

    2、要尽快熟知掌握并认真执行教育局在实施线上教学方案中对老师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不要疏忽大意,切忌失职渎职,争做与时俱进的践行者。

    3、要按照本次线上教学推进过程中的各个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不要发生疏失疏懈疏漏等人为事故,争做一丝不苟的从业者。

    4、要以身作则和管教学生坚定政治方向,严守组织纪律,筑牢安全防线,不要以任何形式、方式对开展实施本次线上教学妄加非议评论,务必坚持做到有问题内部交流沟通化解,杜绝一切不良负面影响,争做率先垂范的表率者。

附中党支部  

2020213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