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开课小建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24

1.老师们自己试播有啸音,主要是手机和电脑或与手机距离较近,正式开班上课应该没啥问题的,戴耳机可以保持语音清晰度并减少杂音。

2.网络会有几秒延迟,也可能卡顿,不要担心,继续保持上课就可以,心态要好,hold住全场。

3.教学工具老师们可以自己想办法,多用Word文档或ppt,因为可以在里面直接输入文字,或则加标记,理科数理化老师可以在纸上写,手机拍照,也可以手写板输入。

4,好像目前连麦有点问题,那就让学生在群里打字回复也可以,主播互动模式的是用1,不是用2,互动起来很方便。

5.在各个班级群或则师生群里,每个老师都有布置作业权限,不用单独建群发布作业,以免学生加群太多混乱。

    新鲜事物,大家一起尝试,尽快适应在线教学与课堂教学的差异,取长补短。

祝大家明天一切顺利!

高一年级

高永老师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