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考报名通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2

各班主任:

2020年高中年级5月等级考和6月合格考报名时间为42日—48日。5月等级考涉及高二、高三年级学生,6月合格考涉及高一、高二和部分高三年级学生。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本线下操作的方法改为线上操作,就我校的情况高一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全部在籍生参加六月份合格考,高二、高三除参加剩余科目的合格考以外,还需参加等级考,教导处会根据以往各班送交的等级考各科目的征求意见进行报名,在统一报名后发核对表由班主任发信息给学生与家长核对信息,班主任必须收到学生家长回复正确无误方能有效,另把每个学生发的信息都完好保存好,以便保护自己,在42-4日左右教导处会把报名单发班主任,班主任在46日之前完成回复任务,教导处可以在7号进行最后的统计上报。

工商附中教导处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