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1

考生可于4 2  10:004 4  15: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首页(网址: http: //www.shmeea.edu. en) 的“考 试报名”栏目进行网上报名报考 。

    首次报名参加本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准确填报考生个人基本信息和报考科目信息,并按要求在线上传本人照片,确认提交后不得更改。

已参加过本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可凭当年注册时填写的有效证件号或巳获得的高中学业考报名号登录,登录密码为证件号中不含字母的后 6 位数字 。

考生在网上报名报考过程中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修改需仔细核对修改后信息的准确性,网上报名报考确认提交后系统会显示 2020 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其他考生报名信息确认页面” 。

工商附中教导处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