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工商外国语附属中学招生简答(更新)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752


2020年(当前更新)上海工商外国语附属中学招生简答


1、问:老师好,你学校有住宿吗?

 答:有,我校是上海市教委批准的寄宿制民办高中,成立于2001年 ,学校官方代码:10718

学校后勤管理完善,住宿4人标间,空调、洗浴设施完善。学生晚自习结束后,由各班值班老师认真负责把学生交给后勤管理老师。

学校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大学城内,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是学生潜心学习的好地方。学校实行严格管理,拥有完备的校内学生安全服务体系,是“市级安全文明校园、市(区)级心理教育先进集体”、2019年共青团组织考核中获良好等级校的优异成绩!

2、问:老师,我们不想学美术,你们是不是艺校?

 答:不是艺校,我校是全日制(正规)普通高中。我校严格按照市教委要求,开齐开足高中文化课程,但对学生个性发展要求,会提供影视编导、美术、体育等课程的学习机会。近年来,学生参加影视编导专业市统考本科达线率达100%,多名学生考入名校;学生参加美术专业市统考本科达线率达92%左右。

3、问:老师好,你们学校高考升学率怎么样?

   答:近几年来,我校国内高考本科达线率达到92%左右,名列同类学校前茅

  2017年本科上线91.8,大专及以上上线率100%

  2018年本科上线93.5,大专及以上上线率100%

  2019年本科上线93.8,大专及以上上线率100%

4、问:你们学校去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多少?

   答445分,但我校在每个区的录取分数线不一样,详细咨询:021-68020090

5、问:老师,去年,我邻居的孩子537分,超出了贵校分数线,据说征求志愿时孩子想进你们学校,你们不收?

 答:不是不收,要看孩子志愿是怎么填的,如果在填民办高中这一档时,没有把我校填在第一,而是填了其他同类学校并被录取了,我们就不能录取该生。建议家长在帮孩子填志愿前→来电咨询,免费咨询热线:021-68020091

6、问:老师,我想放弃已被录取的学校,顺延到后面志愿的学校可以吗?

   答:不可以。为保障每个考生的利益,从公平、公正角度出发,当志愿表交到区招办后,招生纪律规定任何人不能更改、放弃志愿。

7、问:由于志愿填报的问题,虽然高出最低投档线,但没能上高中,怎么办?

 答:符合征求志愿的学生,按所属中招办要求及时补填征求志愿,补填仍然可以选择适合的学校。 

8、问:老师,我们所在的区没有你们学校招生名额,我们孩子符合到贵校读书,孩子又想去你们学校就读高中,怎么办?

  答:没关系,你们可在中考结束前立即来校预报名,在我们有指标和其他条件合格下,经双方区招办同意即可来我校就读高中。

9、问:孩子成绩不好,还是想进你们学校上高中,可以吗?

   答:孩子的成绩问题,家长不要急,相信孩子中考冲刺阶段会有较大的提高!  

10、问:外地户口可以到贵校就读高中吗?

    答符合条件,可以。

11、问:你们计划招几个班?

    答:预招收4个班,届时按市教委批准计划名额为准。

12、问:你校每学期学费多少钱?

 答:10000/每学期。

13、问:老师,什么时候可以到贵校参观?

   答: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防控需要,为保证大家身体健康,学校还在实行封闭管理,暂停接待考生及家长来校参观,解禁时间待上级通知,但欢迎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我校官网:www.fz.sicfl.edu.cn了解我校基本情况,进行网上参观学校,还可以通过如下形式进行咨询:

▲考生、家长线上咨询热线,021-68020090,021-68020091(呼叫转移,随时接听);

▲学校微信公众号:

           


▲招办主任微信二维码名片

           


▲考生、家长QQ群:686626086

            


▲招生咨询邮箱:zmxgsfz@163.com(也可留咨询问题)

解禁后,建议考生为争取进我校上高中的机会,立即联系我们,欢迎考生和家长来校参观,但需要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021-6802009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南汇大学城)勤奋路228号。

14、问:老师,我们不开车如何到贵校?

 答:到我校的公共交通如下:地铁16号线(惠南站2号口出口):浦东51路、惠芦专线、浦东24路、龙惠专线等;公交:南闵专线、浦东71路、芦杜专线、浦东23路,机场八线、奉南线、沪南线、周南线、惠莘线、惠嘉线等等

15、问:老师,我自己开车怎么到贵校?

 答:S32申嘉湖G1503上海绕城高速拱极路出口下,向惠南镇方向到学海路,左转进入学海路,到勤奋路右转过一个红绿灯即可到达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