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黑板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537

1919——2019,一百年的时间中国由弱变强,每一步都凝聚了广大青年的努力。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中国青年在风雨如磐、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奔走呼号,奋不顾身,表现出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大无畏的英雄主义。这场运动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五四运动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我国几千年来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源泉。

本次黑板报活动正是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这个伟大的日子而主办的,因而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非常努力的合作来完成这次活动,有些班级的黑板报也在这次评比中脱颖而出。

经过本次评选,下列班级黑板报评奖:

  

  

一等奖:高一(3)班

  

 

二等奖:高二(2)班

  

三等奖:高一(1)班

  

另附上其他班级的优秀作品:

高一(4)班

  

 

高一(2)班

  

 

高二(3)班

  

 

高二(1)班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