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报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2

一片叶子属于一个季节,年轻的学子们正处于他们绚丽的青春年华,谁说意气风发,我们年少轻狂,经受不住暴雨的洗礼?谁说象牙塔里的我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会抽出时间进行社会实践,我们在活动中不仅可以放松身心,同时还能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景,这都是极有意义的事。

2019年开春第一次春游,学校带领我们来到了长兴岛郊野公园。

  

长兴岛郊野公园位于上海市崇明区长兴镇中部,游玩长兴岛郊野公园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大”。

  

长兴岛郊野公园的亮点之一,就是拥有长达10公里的彩色健身步道,宛如一条红色缎带,将公园里景点项目有机串联起来,既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也为市民提供了安全环保的徒步健身场地。

  

  

这个项目叫做虾兵蟹将,原来以为虾兵蟹将会是类似过山车之类的游乐设施,没想到却是钓鱼,这个项目真的很考验技巧,池子里鱼很多,却不一定真的能钓到,掌握了技巧的,在规定的时间内都能钓1~2条鱼,掌握不了技巧的就只能望而兴叹了。

  

  

超美丽的珊瑚馆,各种各样的珊瑚任君一观,展厅当中陈列着各种各样的热带鱼标本,在耀眼的灯光下,吊在空中的鱼儿们闪闪发光,很多童鞋在这里拍下了各式各样的景色,不能去海边,珊瑚馆里也能感受到海风的气息。

  

另外值得一讲的就是长兴岛公园里的花儿们了,这次的社会实践让老师们也从往日疲劳的生活着得到了暂时的休息,金黄色的油菜花中,看老师们的笑容是有多么灿烂啊,想来和同学们一起来春游的老师们也很开心。

  

放上一张公园中的美丽紫色小花,刚下过雨的花儿上,几滴雨水,把小花衬托的那么诱人。

  

伴随着微风,同学们乘着竹筏在长兴岛湖中飘荡,湖面波光缕缕,尽显惬意,大家一起拍下了各种合照,浓浓的快乐包裹在照片中……

  

此次实践活动也顺利结束了,在活动中,同学们收货了许多珍贵的经历。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