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工商外国语附属中学招生简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159

   

2019年上海工商外国语附属中学招生简答

  

普通高中班(国内高考)

1、问:老师好,你学校是中专吗?

答:不是,我校是上海市教委批准的全寄宿制民办高中,成立于2001年 ,学校代码:10718

学校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大学城内,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是学生潜心学习的好地方。学校实行严格管理,拥有完备的校内学生安全服务体系,是“市级安全文明校园、市(区)级心理教育先进集体”。

2、问:你们学校去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多少?

441

3、问:老师,去年,我邻居的孩子540分,超出了贵校分数线,据说征求志愿时孩子想进你们学校,你们不收?

不是不收,要看孩子志愿是怎么填的,如果在填民办高中这一档时,没有把我校填在第一,而是填了其他同类学校并被录取了,我们就不能录取该生。建议家长在帮孩子填志愿前→来电咨询,免费咨询热线:

021-68020090   021-68020091

4、问:老师,贵校大学升学率怎么样?

答:近几年来,我校国内高考本科达线率达到92%左右,名列同类学校前茅

 2015年本科上线93.55,大专及以上上线率100%

 2016年本科上线91.8,大专及以上上线率100%

 2017年本科上线91.8,大专及以上上线率100%

 2018年本科上线93.5,大专及以上上线率100%

5、问:孩子成绩不好,还是想进你们学校上高中,可以吗?

答:孩子的成绩问题,家长不要急,相信孩子中考冲刺阶段会有较大的提高,欢迎家长和同学来我校参观、咨询!

6、问:老师,我想放弃已被录取的学校,顺延到后面志愿的学校可以吗?

答:不可以。为保障每个考生的利益,从公平、公正角度出发,当志愿表交到区招办后,招生纪律规定任何人不能更改、放弃志愿。

7、问:由于志愿填报的问题,虽然高出最低投档线,但没能上高中,怎么办?

答:符合征求志愿的学生,按所属中招办要求及时补填征求志愿,补填仍然可以选择适合的学校。

8、问:老师,我们所在的区没有你们学校招生名额,我们孩子符合到贵校读书,孩子又想去你们学校就读高中,怎么办?

答:没关系,你们可在中考结束前立即来校预报名,在我们有指标和其他条件合格下,经双方区招办同意即可来我校就读高中。

9、问:老师好,你们学校有什么特色?

答:美育特色和外语特色。学校根据学生个性发展要求,大化美育,提供优质的美育课程。学校顺应教育国际化的趋势,坚持“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教育理念,先后开设小语种特色班、中外国际课程班。

10、问:外地户口可以到贵校就读高中吗?

  答:符合条件,可以。欢迎同学来我校参观、咨询。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