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板报评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39

为了调动本校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学校开展了《庆祝两会顺利召开》为题材的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活跃,热烈关注两会内容,主动出谋划策,设计模板,从中能感受到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已经为班争光的荣誉感。

获奖的前三名班级分别是高一1班,高一4班以及高二3班。在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此次黑板报。

高一1

  

高一4

  

高二3

  

黑板报不仅开动了同学们的思维灵活性,创作性,以及团队的配合能力,并为同学们更深透地了解了两会详情,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时刻了解国情,关注实时动态……励志做一名爱国、成绩优良的好学生。

通过校领导正确领导,学生会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各个班级的积极配合与协作,本次黑板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坚信,日后我校的各项工作也将会越做越好。学校的教育水平也将更上一层楼。

编辑:徐馨馨 叶思佳后期:采编部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