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00

全校教职员工: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318日在北京举行。

践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党支部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及时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把“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作为进一步强固自身素质,强夯执教能力,强化管理水平,强实工作作风的自觉方向和努力目标。用爱心诠释教育的力量,以师范为学生成长导航。让爱岗敬业尽忠职守的正气蔚然成风,让全员全程育人的工作落地生根。人人争当学生敬重的榜样,人人成为学生瞩目的旗帜。为学校接续健康发展打牢共同价值基础,为追求和形成学校文化特色不懈奋斗。

附中支部

2019.3.19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