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01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今天我们满载着亲人的祝福、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无限憧憬和对新学期的向往,重新欢聚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校园。

225日上午,工商附中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期待新的美好。载着希望,面向未来,我们迎接新的挑战。朝气蓬勃是我们的本色,自强不息是我们的追求。

新的学期,让我们看到了看到同学们崭新的精神面貌!自信洋溢的护旗手。

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大会一开始,黄平书记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用满怀豪情的语言回顾了过往的成绩,用智慧的思考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同时明确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日常的学习成长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联系起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学子。

高一(1)班的丁伊婷同学代表全体学子在大会上发言。丁伊婷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的期待,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播种好习惯,收获新知识,得到磨砺,不断成长,塑造新自我。

同时我们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意在充分肯定他们的成绩,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老师们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展望和对所有学子的殷殷期望,希望全体学子务必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吹尽黄沙始得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挑战;希望同学们以智慧作帆,以勤奋作桨,在老师的引导下将知识的轮船驶向远方。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使命,新的征程。春风已经为工商附中吹响了起航的号角,春雨也为全体师生注满了远航的动力,真心祝愿我们的全体师生把成长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理想刻在今天,借助新时代的东风,弘壮志,展宏图,正式开启追梦的步伐!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