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和先进班级候选名单公示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089

关于2018-2019学年上海市及浦东新区中等学校

(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市、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候选人名单和先进班级候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德[2019]1号)以及《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浦东新区中等学校(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市、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学校推荐,教育署初评,区级测试及复评,现将我校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和先进班级候选名单予以公示(注: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先期已公示完毕)。

公示时间为:2019115日至20191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校政教处,逾时不再受理。

  

附:名单:  

2017-2018学年浦东新区中等学校(高中、中等职业学校)

先进班级候选名单

高二(1)班  班主任:赵 

 

2017-2018学年浦东新区中等学校(高中、中等职业学校)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

高一(1)班  丁伊婷  三好学生

高二(3)班  王  旭  优秀学生干部

工商外国语学院附中

2019115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