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68

1217日上午我校团委为新团员举行了隆重的入团宣誓仪式。

  

校团委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祝贺十名从此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新团员的加入使我们学校团组织壮大了力量,为我们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黄书记,黄校长,任聂主任团委史老师以及全校师生。

  

在光荣的升旗手庄重有序地完成升国旗后,随着嘹亮的歌声迎来了新团员入团仪式的正式开始。

在团委老师为我们宣读本次新团员名单后,十位新晋团员分别为冯乐怡,光荣的走向队伍的最前列,面向着全年级队员,接受由校领导为其颁发并佩戴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

 

  

    

随着激昂有力的歌声,团旗缓缓进入,新晋团员代表徐馨馨为本次宣誓仪式的领誓人,十位新晋团员在他的带领下,共同宣读誓词。

宣誓人面向庄严的团旗,将握拳的右手举起过肩,以洪亮的声音进行宣誓。

  

新团员代表徐馨馨同学代表本次入团的全体新团员发言说出他内心的感受。以及他对自己的要求:他会做到有理想,在思想精神上强;有本领,在能力素质上强;有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强。并表示他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为干扰所惑,坚定理想信念;不为浮躁所扰,勤于学习实践;不为安逸所诱,保持艰苦奋斗。争当优秀团员,起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优秀积极分子成为我们的一员。

我校党委书记黄书记为新团员送上寄语。向新晋团员们表示祝福与期望。

  

在活动的尾声,全体肃立,唱响着洪亮的团歌。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最后,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文字: 采编社 叶思佳 徐馨馨

图片:叶思佳

排版:史翠蓉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