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自信,冲刺高考 ——高三年级学生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63

20181211日晚上610分,在工商附中一楼西阶梯教室召开高三年级学生大会。

会上,工商附中唐建龙校长对全体高三同学作了总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艺考之后全身心投入到文化学习之中。唐校长表示,我们高三学生目前面对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黄瑞林副校长对接下来的各类考试信息作了汇总报告,包括艺体统考及校考,合格考等级考,春考和一月份外语考,3月份自主招生考试,并鼓励学生定位高考目标,提升学习状态。教导处印建富主任对过往的美术学习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教学计划作了详细解读。聂主任对美术集训之后的校规校纪和日常行为规范再次提出高标准要求,只有严格的纪律才能保证良好的成绩。

  

  

 

2019年高考即将到来,留给我们全体高三师生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要认清现状,定位目标,并为此而努力奋斗,为个人,为父母,为老师,为学校,为国家!青春需要奋斗,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