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铭记于心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我校于1120利用大课间开展了一次安全疏散消防演练。主题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

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之后我校还对全体师生从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补充了部分同学在消防安全方面上缺乏的必备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由聂主任宣布: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并对其进行了讲评。

他说:“这次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