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校园,警钟长鸣 ——记工商附中高二年级安全教育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3

安全是警戒线,也是生命线。校园安全是正常教学秩序的保障,安全第一,警钟长鸣。20181026日下午年级班会课,工商附中政教处邀请工商外国学院英语学院申洪波副院长,到校为高二年级做主题为“安全校园,警钟长鸣”的专题报告。全体高二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参加并聆听了副院长的精彩演讲。

  

首先,校园安全知识竞答带动了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纷纷踊跃的举手抢答,互动效果良好,气氛热烈。随后,报告从交通安全,校内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范,日常生活等六个方面,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和每个人参与校园安全创建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时刻牢记安全意识,践行安全行动!

工商附中高二年级组

2018.10.29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