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从此起航 ——工商附中开学典礼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02

工商附中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于93日上午9:15于学校操场举行,参加新生开学典礼的领导由工商附中黄校长,政教处聂主任、全体师生教职工。开学典礼由王春艳和彭明哲主持。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黄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刚刚融入附中大家庭的新老师和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学习、不断创新,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同学们深受鼓舞!

  

  

  

  

高一(1)班同学丁伊婷学代表全体新生保证:一定会认真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一定会快乐、健康地成长,努力争做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为我们工商附中争光!并对高一新生发出几点倡议:

    一、要充分地认识到高中时代在人生中的地位。

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要想使你的生命闪闪发光,要想使你的一生能为人民做出一点贡献,一定要充分认识到高中时代在一生中的重要作用。这样,才有可能珍惜高中时代的宝贵年华,为一生打下深深的根基。

    二、要努力做到自己的事自己做。

因为要想成功,你首先应当使自己成为一个强者,而强者都是先从自己的事自己做开始努力的。

    三、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效社会,也为工商附中的发展增光添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附中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附中一定会赢得更加璀璨辉煌的明天。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