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入围上海基础美术教育成果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74

本月6月9日至6月23日,在上海浦东图书馆举办了第二届上海基础美术教育成果展。我校选送的12幅学生作品全部入展,其中有7幅作品获得入围奖项。此次展览的举办方上海青年写实绘画沙龙是以写实绘画创作、研究、教学为一体的学术沙龙,倡导真、雅、美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当下美术教育交流,发展基础美术教育。

此次我校获入围奖的7幅作品来自我校高一和高二学生平时课堂习作,作品内容以素描和色彩的创作为主,题材包括石膏、静物、花卉、风景等。部分作品是中长期的作业,细节塑造较为深入,也是我校对精微素描做的一些尝试;还有部分是短期课堂作业,色调明朗,较为整体概括。参加此次成果展也是为了促进我校美术基础教育的更好发展,借助上海浦东图书馆的平台,展现我校美术教育特色。

工商附中美术组杨雪梅

2018年6月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