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召开高二年级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11

2018515日中午1210分,工商附中在会议室召开高二年级教学工作会议,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小学科教师参加,副校长黄瑞林、教务处主任印建付出席,年级组长张康成主持会议。会上,印建付同志通报了高二年级期中考试的相关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教学提出明确要求:

一、全体授课教师要根据学生的实际状况,抓好并真正落实分层教学,分层管理,做到因材施教。

二、要整顿并严肃考试纪律,抓好考试的各个环节,认真监考,提高考试成绩的真实性;从命题、考试、阅卷、成绩统计分析等方面建立健全大型考试情况通报制度。

三、要严肃课堂教学纪律,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班主任要加强课间的学生管理,特别是晚自习的课间管理,进一步纯洁班风、学风和校风。

四、各授课教师要对照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数据,进行认真的总结反思,找出存在问题或差距的原因,扬长避短。教科室和各备课组要加强对集体备课的领导和管理,同学科要统一进度,进一步提高集体备课的质量。

黄瑞林同志针对期末即将进行的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科目的合格考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要求各科老师认真对待,可以适当的调整课时安排,在最后紧要关头狠抓教学质量,努力提高合格考通过率。

工商附中高二年级组

2018516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